close

2011.1.29(星期六)

 

Great Day Final Poster small.jpg

 

这天和亲爱的头大

去看了<天天好天>

它是我第一部在电影院看的马来西亚制作

哈哈xDD

只能说 so touch

感动 亲情 搞笑 温馨 付出

 

GreatDay_Lim_Joey.jpg

多少个人想和阿公酱好

又有多少个人和阿公酱好

 

找到了

<天天好天>的部落格

http://greatdaythemovie.blogspot.com/

里面述说着所有所有的辛劳

制作一部电影不容易


Great Day_1819.jpg

 

看到这个画面很touch

录那短短的几秒

里面跌了多少次ng了多少次

 

 

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本土电影

浓厚的乡下情

熟悉的音调xD

 

支持本土电影

嘻嘻

 

-------------------------

 

最讨厌看电影的时候

有人打电话来

 

弄到整个没心情==

 

我觉得我很词穷

只会道歉

好才头大帮我

><

 

每次都是酱的咯,你们

 

----------------------------

 

我决定了

明天去看电影后剪头发

嘻嘻

剪个头发,过新年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