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8(星期二)

 

PC261421.JPG

 

要开学了

明年的最后一年

就要进入社会了

 

 

毕业后

做工/读书

不想了

没关系

看情况而变

 

 

没关系的...

 

 

开学

压力还蛮多的

最后的一年

每一次说好下一次会考好来

结果还是一样

明年

没有所谓的下一次了

 

 

最后一年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做好来

 

 

虽然

我不能很保证我能胜任这个职位

 

请相信我

我会努力认真做好

 

 

改掉我的缺点==''

 

 

虽然

不能很强

希望能够带领着你们

一起成长:]]


 

加油蛤

 

 

放心

答应的

在辛苦也不喊累

 

 

haizzz

虽然我不是读书的料啦

还是要努力努力一下:]]]

 

 

明年

吉他考graet 4

不懂要不要考

所有的事

全部挤在明年

 

 

theory明年也是要考great 3了

 

 

吉他考费很贵阿

314块

不要吃钱叻~~~

 

 

spm

wish me good lucky!!!!

 

 

开学

很怕校裙穿不下

爸爸

那天还糗我=='''

 

 

会瘦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