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星期三)

 

在家没事

因为在放假嘛><

闲死了

谁和我一样的

举手欢呼!!!!!!!!

疯了==''''

这就是我的假期

 

 

那天

其实是最近

也只不过前几天发生的

我买了135块钱的

网拍=='''

 

 

越来越多了

之前买一百出一点

 

 

我很厉害买东西的

这个买那个买

女人!!!!

哈哈

 

 

买了

6件衣服

[其中3件是妈妈的]

2个包

2本书

一些饰品

 

 

哈哈

我很厉害买

本来还想买更多的

因为是在淘宝网买

有点不放心

所以

一点一点买

 

 

久死了

要等到12月月尾才能到

 

 

介绍

我买的书

 

T1CR4pXmhxXXXEPLs__105951.jpg_310x310.jpg

 

每天懂一点,好玩心理学

 

在书的网介绍的


前言
序章 什么是心理学?
 罗密欧与朱丽叶效应
 泰坦尼克效应
 视觉并不可靠?
 什么是心理学?
 心理学的历史
 心理学的种类


第一章 不曾了解的真实自我(深层心理学与性格心理学篇)
梦,让您发现真实的自我
·做梦的日子与不做梦的日子
·人为什么会做梦?
·清晰梦
·梦与颜色/梦的男女差异
·梦的种类与深层心理
何谓性格?
A型血的人都一丝不苟吗?
相信性格判断的心理/巴纳姆效应
根据笔迹分析自己的性格
了解自我的测验/“我……”
自己所不知道的自己/约哈利窗
人为什么会笑?
人为什么会愤怒?
为什么痛哭过后心里会觉得畅快?
没有长性的心理原因
自我辩解的“豪华阵容’’


第二章 乘电梯的时候,人为什么总是往上看?(社会心理学篇)
乘电梯的时候,人为什么总是往上看?
大家都喜欢坐靠边的座椅
日本关东人喜欢排队
人为什么要“赶时髦”?
见到有困难的人,不愿出手相救的心理原因
喜欢站在胜利者一方的心理原因
外表漂亮好处多多
角色可以改变一个人
看演唱会的时候,观众为什么会跟着唱?
电子邮件内容与自己性格不一致的人们
为什么政治家喜欢日式餐厅?

 

第三章 为什么酒吧都很昏暗?(恋爱心理学篇)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吊桥上产生的爱情
“一见钟情”的心理原因
拉近心理距离的方法
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接触越多越喜欢对方
恋爱达人的秘诀
为什么酒吧都很昏暗?
为什么高级宾馆的酒吧都设在最高层?
恋爱的SVR理论
为什么女人特别在意“59”这个数字?


第四章 知觉与记忆的不可思议性(认知心理学篇)
什么是认知心理学?
感觉机能的工作与特征
人的眼睛为什么能适应黑暗?
使人困惑的斯特鲁普效应
大小的恒定性
眼睛的错觉——“错视”
视觉、听觉、味觉的错觉
人怎么能分辨出那么多张脸?
什么是鸡尾酒会效应?
记忆的原理
如何锻炼记忆力
为什么人对婴幼儿时期的事情没有记忆?


第五章 各种各样的心理学(产业、发展、犯罪、色彩心理学等)
产业心理学
发展心理学
犯罪心理学
色彩心理学
运动心理学
音乐心理学


第六章 方便实用的心理学(心理学应用篇)
办公室实用心理学
·激发部下、后辈的方法
·使办公室气氛和谐的“维护(Assertion)法
·赞美上司的高明方法
·与“生理性”讨厌的人相处的方法
·演讲的技巧
·成为看起来有才能的职员
家庭实用心理学
·说服丈夫购买餐具清洗干燥机的方法
 

·看透推销人员伎俩

识破丈夫谎言的方法
夫妻之间防止吵架的技巧

 

看了很心动吧><

我也是

哈哈

内容没看过

可是酱看介绍就还蛮期待的

等久了><'''''

 

 

我的书快快飞来阿!!!!!!


第2本


T1u.ldXbdyIdKOiGLX_084232.jpg_310x310.jpg

 

看谁在说谎

 

哈哈


前言 游戏的赢家


第一章 欺骗的线索
第1类 身体语言
第2类 情绪状态
第3类 人际互动
第4类 交谈模式
第5类 说话方式
第6类 心理征兆
第7类 谎言大搜索


第二章 谎言追缉令
阶段1 基本策略
阶段2 进阶策略
阶段3 终极攻势


第三章 让真相说话
第1类 一般的对话
第2类 特殊的情境
第3类 话题的主导
第4类 具体的说明
第5类 发掘真相的关键词
第6类 取得发言权


第四章 心理游戏
第1类 强力守备:预防谎言
第2类 积极进攻认识骗徒


第五章 心灵测谎器
第1类 嵌入暗示指令
第2类 4-3-2-1法则
第3类 潜意识的行为
第4类 心理分裂
第5类 眼睛的秘密
第6类 抛下诚实之锚
第7类 天堂与地狱
第8类 架起心灵之桥
第9类 话塞子催眠术
第10类 你自己瞧瞧


第六章 防骗十诫
第1诫 动之以情,诱之以利
第2诫 增强心理内化
第3诫 改变生理机能
第4诫 提供额外信息
第5诫 把问题扩大
第6诫 表达期望
第7诫 在对方不自在时逼供
第8诫 突显自己优势
第9诫 精通信息处理程序 
第10诫 运用“趋乐避苦”法则


第七章 自欺的陷阱
第1种 拒绝看清事实
第2种 扭曲的偏见
第3种 被情感打败


第八章 行家的骗局


结束语 永远不上当

 

介绍到那么好

 

xDD

 

那本每天懂一点

 

还有其他的

下次

我会买的!!!!

 

T1vTdEXa0hXXXy1VYX_113833.jpg_310x310.jpg

T1qU4iXbGvn0QhZXc3_045609.jpg_310x310.jpg

T1auFlXcVEGJOKIFfX_083741.jpg_310x310.jpg

 

都是心理学

我不是什么什么啦

 

 

就突然间有兴趣

 

 

哈哈

你们一定觉得

我长大要当心理学家是不是

 

 

要我去劝人家不要跳楼

我会觉得

推他下去

会比较有成就><''

 

 

哈哈XDD

开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